首页>房产 > 正文

东风日产Serena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亮相:拥有丰田埃尔法同款造型

2020-12-14 09:38:04来源:快科技

国内乘用车虽然战况激烈,国产车和合资品牌可谓是“神仙打架”,好不热闹。但是国内的MPV市场,却是相对平静了不少。

国产车和合资品牌涉足的均不多,丰田埃尔法在超高端市场独领风骚,“宜商宜家”的别克GL8则成为了国内主流MPV的销冠,本田奥德赛、以及新上线的大众威然,都因为“不够纯粹”,没能撬动别克GL8的领军局面。

而今,国内的MPV市场,也将再次迎来一员重磅车型,并且日系车身份,丰田埃尔法同款造型,这些独特元素的加持,或将会改变当前国内MPV市场的竞争格局。

日前,我们于网络渠道获悉,东风日产或将于明年引入第五代Serena车型,以填补品牌在国内MPV领域的空白。

新车在海外市场,其本身就和丰田埃尔法构成竞争关系,而此次全新换代车型进入国内市场,势必会引起更多车迷朋友的关注。

从外观上来看,日产Serena与丰田埃尔法一样,很符合国内“面包车”的造型,但是对于迷信日系MPV的车主来说,这样的造型可能代表着豪华、舒适,并不是他们首要的考虑因素。

同时,新车启用了日产标志性的V-Motion家族设计,同时格栅内部换装成点阵式镀铬装饰,前脸较为时尚。

车辆轮毂为多幅式运动轮毂,整体来看,该车也体现出不错的细节质感,而且前脸相对较为大气具有气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745/1850mm,轴距为2865mm。接近2.9米的轴距,也给车内带来了不错的乘坐空间感受。

只是当前不知道,东风日产官方引进该车之后,会不会针像丰田埃尔法一样,对中国市场,进行特别的舒适性、豪华型改装,以将其打造成高端MPV车型,从而提升品牌溢价。

毕竟如今的Serena,在海外市场还是一台偏向家用的MPV,在车内布局和内饰设计上,更多的是以实用经济为导向。

动力方面,国产Serena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其中燃油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混动版将搭载日产e-POWER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集成一台1.2L e-Power增程式发动机。同时,还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