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曾光参加2016阿里云栖大会上海峰会

2020-12-12 18:23:15来源:财讯网

2016阿里云栖大会上海峰会于1月20日在上海科技馆盛大开启,相比于去年的杭州峰会,

首次登陆上海滩的云栖大会也将更为重量级与国际化。作为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云计算大数据行业巡回峰会, 云栖大会聚焦了来自全球网络开发者的目光,也吸引了上万云计算爱好者前来,曾光前往会场参加了本次大会。

作为主办方,阿里云在此次大会上发布全新的大数据平台,并进一步扩展其混合云生态。此次上海峰会的大会主题为“HELLO,DT WORLD”,意指通过大数据技术为企业和公众敲开DT世界的大门。云栖大会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云计算大数据行业巡回峰会。阿里云总裁胡晓明认为,人类正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在DT时代,计算成为一种生产能力,而数据会成为最大的生产资料。

作为阿里云大数据的使用者与合作者,大好财富正迈入云计算大数据的新时代。曾光表示,互联网行业通过搭建销售平台进入金融产品销售领域并展示出很强的渠道能力。有平台才有大数据,有数据才能做好金融。要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信息技术提高风险管理能力,重构服务模式。对风险的识别、定价与管理能力关系到金融业的核心竞争力。

互联网金融的兴起与发展体现了技术与金融融合发展的趋势。在这一背景下,大好财富顺应时代潮流,通过理念、产品、服务、渠道、营运、管理等方面持续创新以应对技术进步带来的竞争,更好地满足了市场需求,提升了自身核心竞争力,创造了一批新的利润增长点。

大好财富深知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正在影响着个人和企业需求并对金融业产生巨大冲击。面对信用数据化、数据资产化趋势,大好财富专业团队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深度挖掘企业和个人的实时交易数据和信用记录信息,不断提升风险管理能力,进一步降低了经营成本,提高金融服务便利性。通过服务模式的重构,促进了自身的完善和发展,不断适应、满足客户金融需求,还引导、创造了客户金融需求。大好财富将继续发挥先发优势,并利用互联网“随时随地随心”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拓展服务外延,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个性化金融服务。

大好财富始终把客户资金安全、投资利益、用户体验牢牢地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尤其是客户体验为互联网金融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在继续满足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需求的同时,大好财富开始重视中低收入阶层投资理财保值增值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安全、便捷、有吸引力的投资渠道和理财服务。其中,大好财富网、移动手机微官网、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新三板头条APP等相继面向全国市场,为投资者提供了全方位、多角度的选择空间。在保障金融消费权益的前提下满足用户需求,提高客户体验。

曾光接受采访:为给消费者提供简洁明了、结构清晰、安全有保障的金融产品,大好财富专业理财团队与风险规划团队根据不同企业的性质与发展前景对项目进行了精心挑选与分类,不仅项目质量优良,而且更有利于客户即使掌握自己想了解的项目情况。在为消费者提供金融服务时,大好财富正不断加强对相关金融产品进行充分的信息披露及风险揭示,使消费者对相关风险充分的认识和把握,并主动加强相关金融知识教育普及。

在峰会上,阿里云重磅开启在混合云领域的战略动作,同时首次推出阿里云开放实验室Workshop。此次峰会设置1场主论坛,金融、平台构建、创业与生态、互联网+、大数据5场分论坛。随着大数据和云计算时代的到来,中国经济将会迎来一场全新的革命,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