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DxOMark最佳智能手机摄像头排行榜:华为Mate 40 Pro蝉联榜首

2020-12-10 11:32:05来源:快科技

日前,DXOMark公布了最佳智能手机摄像头,华为Mate 40 Pro以136分的成绩毫无悬念夺冠。此前,最佳智能手机变焦功能由小米10至尊纪念版获得。

在此前评测中,DXOMark表示,尽管Mate 40 Pro主摄像头上缺少光学防抖,但显而易见的是,年初发布P40 Pro后,华为工程师们马不停蹄力图让Mate 40 Pro再攀高峰。

新机型在P40 Pro优异表现的基础上又对几个方面做了提升,尤其是动态范围惊人,即使在低光下也能很好的保留高光,这是很多旗舰手机都很难做到的。

所以,华为Mate 40 Pro是低光拍照的上上之选,同时也可轻松应对所有拍摄挑战。

虽然Mate 40 Pro的远摄长焦不是最佳,但已足够出色,虽然同竞品相比,视场略窄,但超广角摄像头的图像质量几乎无可指摘。

DXOMark称,Mate 40 Pro也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视频机型,噪点控制好,高效防抖,同时自动对焦调节流畅,使之不愧为现阶段移动拍摄中最万能的智能手机。

华为Mate 40 Pro摄像头主要规格:

主摄像头:5000万像素1/1.28英寸传感器(1200万像素输出),23毫米等效焦距(1倍焦距定义为27毫米),f/1.9镜头,全像素8核对焦(Octa-PD);

超广角:2000万像素1/1.54英寸传感器,f/1.8镜头,等效焦距18毫米,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

远摄:1200万像素1/3.56英寸传感器,f/3.4镜头,125毫米等效焦距,光学影像防抖(OIS),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

LED闪光灯;

4K视频,2160p/60fps(测试设置为2160p/30fps);

多光谱色温传感器;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