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腾讯自研武侠大作《天涯明月刀》官宣:光追+DLSS、画质大提升

2020-12-09 09:33:32来源:快科技

今天, 腾讯自研武侠大作《天涯明月刀》官方微博的消息, “天刀幽夜从龙”资料片上线,支持NV的光追和DLSS。

官方表示,本次《天涯明月刀》的场景升级天刀携手NV GeForce ,让天刀在DX12版本中使光追拥有DLSS加持,体验光追将更加流畅了。新版本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PBR3.0技术实时渲染、更先进的大气系统、物理破坏效果……

DLSS是深度学习超级采样,它是一种全新的RTX技术,它能够使用深度学习和AI的强大功能来训练GPU渲染清晰的游戏图像,并运行速度比使用传统抗锯齿技术的上一代GPU快了两倍。

《天涯明月刀》是腾讯公司旗下北极光工作室采用腾讯自主研发引擎制作的一款网络游戏。其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天涯·明月·刀》,并聘请陈可辛、袁和平、奚仲文、吴里璐四大香港电影宗师级人物担任首席顾问团,是腾讯旗下首款自研3D武侠网游。

该游戏以中华正统武侠文化为创意基础,结合大量国际先进的次世代技术运用,旨在带给玩家具有纯正中国风画面和丰富武侠体验的游戏与市面上大多武侠游戏不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