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三星管理层正进行小幅改组:李健熙前会长职位依然无人上任

2020-12-02 10:28:00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12 月 2 日消息,三星电子今日宣布对高级管理人员进行小幅改组,但是并没有填补李健熙 (Lee Kun-hee)去世后留下的会长一职,也没有对包括副会长李在镕 (Jay Y. Lee)在内的最高领导职位进行调整。

在此次改组中,三星数码家电业务主管李在升 (Lee Jae-seung)、存储业务主管 Lee Jung-bae、代工业务主管 Choi Si-young 被提拔为社长。

三星在声明中称,公司目前的三位联席 CEO——设备解决方案业务主管 Kim Ki-nam、消费电子业务主管金玄石 (Kim Hyun-suk)、IT和移动通信业务主管高东真(Koh Dong-Jin)——继续担任各自职务。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