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MIUI 13将于明年Q2发布 网传小米8、小米MIX2等无缘更新

2020-11-30 08:27:56来源:快科技

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正式版已经陆续推送, 对于米粉来说,已经开始翘首以盼MIUI 13的到来了。

之前有猜测,小米可能会在月初的小米开发者大会上透露MIUI 13的消息,但事与愿违,官方似乎仍高度保密。经查,MIUI体验负责人、MIUI 12发布人金凡的微博也停更了很长时间,闭关状态昭昭。

不过,小米社区一位超级版主Manwex日前爆料,MIUI 13定档2021年第二季度。

实际上,MIUI 12今年4月才正式发布,如果爆料属实,那么正好赶上一年之期。当然,这也意味着,小米11应该无缘首发MIUI 13了,骁龙875明晚就会发布,据称小米11最快今年底,最晚明年1月就要登场。

对于新MIUI,官方为数不多的公开谈论曾提到,下一代MIUI系统会继续着眼于动画调整,同时进化超级壁纸功能(允许用户自定义创建),以及带来其它新特性。

至于升级支持机型,有民间情报称,小米8、小米MIX2等无缘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