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台电推出全新纯国产SSD腾龙DS10:读写性能速度不输DDR4

2020-11-18 11:39:06来源:快科技

随着长鑫存储(CXMT)在DRAM芯片领域作出0到1的突破之后,作为国产存储半导体的先行者之一,长江存储(YMTC)也正式发布并量产新一代纯国产64层TLC闪存颗粒,纯国产化半导体产品逐渐成长壮大。

今天,国内存储品牌台电科技联合长江存储,发布台电纯国产化固态硬盘腾龙系列DS10。

台电腾龙系列DS10将采用长江存储全新一代64层TLC闪存颗粒。该颗粒采用由长江存储自主研发的Xtacking架构技术,通过对存储单元与外围电路的独立加工,将传统常规的的1Gpbs 闪存I/O速度提升至DDR4内存级别的3Gbps。

作为一款纯国产化系列固态硬盘,台电腾龙系列DS10搭载了同样来自国产厂商的联芸科技专业级SATA主控MAS0902A。读写性能达到强劲的550MB/s和520MB/s,媲美国际主流产品性能。

外观也是一大亮点,“苍龙腾跃图”是台电科技为自家首款纯国产化固态硬盘专门绘制的青龙图谱。“龙魑相望,如日方升”意指古代神话青龙与螭虎相望,是祥瑞之兆,寓意中华半导体产业之崛起。

台电腾龙系列DS10将率先在台电存储京东自营旗舰店和台电天猫专卖店开启首次销售,目前售价尚未揭晓。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