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滴滴无人驾驶出租车口碑不错 总裁柳青:会考虑推出无人飞机送菜

2020-11-18 09:26:47来源:IT之家

11月18日消息 据财联社,第三届创新经济论坛上,柳青在被问及滴滴是否会用无人飞机送菜上门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柳青表示,目前滴滴推出的无人驾驶出租车用户反响不错,无人飞机送菜将会是疫情期间很好的解决方案。不过要在商业方面变得可行,真正让更多人使用还需要一定时间。

IT之家了解到,滴滴今年 6 月首次面向公众开放了无人驾驶服务,并已获得北京、上海、苏州、美国加州等地路测资格。

本月上旬,滴滴出行宣布 10 月国内月活用户突破 4 亿。彼时,滴滴出行董事长兼 CEO 程维表示,青桔单车在 10 月 23 日峰值突破 2300 万单;橙心优选在今年快速启动,目标是拿下社区团购赛道第一名。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