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新款领克01将于12月正式上市:中欧两地同步登场 拒绝中国特供

2020-11-12 10:18:32来源:快科技

11月12日消息,新款领克01将于2020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随后在12月上市销售。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区间为20.88-23.88万元。

值得一提是,此次即将亮相的新款领克01可以看做是领克01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该款后跟全球版领克01相同,官方表示中欧同步,拒绝特供。

具体来看,新车外观上更新了前/后包围的整体样式,同时前期格栅从现款的横条装饰变成了点阵式设计,标志性的分体式头灯得以保留,家族特征明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只有长度和宽度因为包围的改变而有所增加,但本质其实并没有多大变化。

相比外观,新车内饰变化明显,其采用了领克05那套设计语言。12.3英寸液晶仪表+12.7英寸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此外,空调出风口和档把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

动力方面,领克01全球版提供两种动力,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254马力,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

另一款则搭载有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具体参数未公布,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1km。

作为一款“拒绝特供”全球车型,领克01全球版势必要满足欧洲更为严格的产品质量标准、碰撞测试标准等,而在也将成为01车型的最大卖点之一,你会选择它吗?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