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苹果iPhone 12专属 Moment为其发布多款MagSafe配件:外接镜头、保护壳等

2020-11-03 09:20:36来源:威锋网

苹果在几周前推出 iPhone 12 系列时还正式公布了新的 MagSafe 配件标准,通过内置于 iPhone 12 后盖的 MagSafe 组件,配件厂商可以为 iPhone 带来玩法更多样的产品。

以生产手机外接镜头配件闻名的 Moment 便于近日推出了一系列适用于 iPhone 12 的 MagSafe 配件,包括可快速安装外接镜头和其他摄影配件的 MagSafe 手机保护壳、MagSafe 安装底座。

Moment MagSafe 手机保护壳包含轻薄款式和防护款式,均会随装附带一个新的嵌入式镜头接口,用来安装 Moment 的推出过的 M 系列外接镜头。

而且由于支持 MagSafe,戴上保护壳后 iPhone 12 依旧可以通过 MagSafe 无线充电器获得更快的充电速度,同时支持 Moment MagSafe 安装底座。

后者是该厂商推出的一些系列摄影配件安装底座,借用 MagSafe 的磁吸特性,这些底座能够牢固地吸在 iPhone 的背部,然后通过 1/4 通用拓展口外接更多摄影配件。此外,Pro 版本还额外包含一个冷靴,可以额外搭配麦克风、补光灯使用。

Moment MagSafe 手机保护壳的起售价是 49.99 美元,约合 335 元;MagSafe 安装底座的起售价是 19.99 美元,约合 133 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