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冯仑谈25岁到35岁的年轻人需要的是机会:大城市一张床好过小城市一套房

2020-10-23 09:29:13来源:快科技

冯仑认为,高速成长的年轻人需要的是机会,大城市的魅力在于成长机会、人的丰富性和文化的视野,大城市才有偶然性。

据国内媒体报道,在10月22日播出的《共识》节目对话财经作家吴晓波时,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赞成“大城市一张床好过小城市一套房”的说法,

冯仑称,25岁到35岁高速成长的年轻人,需要的是机会。凡是考试选专业不如选城市,选城市成功概率大于选专业。大城市它的魅力在于成长机会和人的丰富性,和文化的视野。

他认为,大城市才有偶然性,你住在一个乡村永远没有什么变化。

谈及“中国的房价是被丈母娘炒起来的”这一观点时,冯仑直言,不同意这个观点。但“从房地产这个角度,从住宅市场来说,丈母娘的存在我们是欢迎的,因为房子可以多卖一点”。

据悉,《共识》将宏大的社会议题拆分成具体的的是非选择题,让嘉宾在作出凭借第一反应的选择后,进行亲密、真诚的观点阐释。

通过紧凑而深刻的沟通,节目试图将单一的标签具像化,将不同的思考延展,让站在对立的双方在节目中找到交集与认同。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