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绿米新款Aqara网关M1S正式上架:断网仍可正常工作

2020-10-21 16:01:35来源:快科技

今日,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联创发布了Aqara网关M1S,现已开启预售,原价229元,预售到手价199元。

网关是整个智能家庭的控制中心,负责信号收集、发送指令,实现产品之间的智能联动。

Aqara网关M1S采用Zigbee 3.0联网方案,即使家中互联网中断,本地执行的智能场景仍可在局域网内正常工作。

作为新一代智能家庭控制中心,Aqara网关M1S现已接入Apple HomeKit与小米IoT双平台,通过苹果“家庭”app或“米家”app,随时随地控制网关及其接入的子设备。

通过小爱同学或者iPhone、Apple Watch、HomePod内置的Siri,你可以随心控制网关及其接入的设备,比如 “嘿 Siri,开灯”、“小爱同学,拉开窗帘”,一句话完成所有操作。

很贴心的是,iOS用户通过“米家”app添加的网关和支持HomeKit的子设备,可以自动同步到“家庭”app。

通过Aqara网关M1S设有“基础”、“在家”、“离家”、“睡眠守护”四种守护模式,可根据自身需求自定义对应的安防场景。

比如,“在家”模式下,只开启水浸、烟雾报警器;切换至“离家”模式时,就开启智能摄像头、门窗传感器等监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