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刘作虎自曝一加8T配置:188g+8.4mm 号称是2020年屈指可数的轻薄旗舰

2020-10-09 09:12:40来源:快科技

一加8T将于10月15日(下周四)下午2点发布,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规格参数浮出水面。

今天早上,一加科技创始人刘作虎公布了一加8T新机的重量和厚度:188g、8.4mm。

刘作虎称:“一加8T应该是今年市面上屈指可数的轻薄旗舰。在重量上我们每减掉一克,都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也增加了很多的成本。所以,轻薄不易且用且珍惜。”

从官方渲染图来看,一加8T后壳采用3D曲面玻璃的设计,边缘更窄,手感应该比较爽。

同时可以看出,一加8T后摄为矩形四摄方案,两颗LED闪光灯。机身左侧依然为音量加减按键,对应的,右侧应该为电源键+实体静音。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一加8T手机将采用2.5D柔性直屏,并支持120Hz刷新率,通过DisplayMate A+认证。

此外,一加8T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还配备了12GB内存,支持65W闪充,这是一加史上最大一次充电升级,20分钟就能充电70%。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