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射击类游戏《Phoenix 2》更新支持苹果 小程序:无需下载免费试玩

2020-09-27 11:17:12来源:威锋网

在前两周的文章中,我们体验并介绍了 iOS / iPadOS 14 的「App Clips」新功能。这是苹果新推出的「轻 App」功能,允许开发者在体积更小、使用更便捷的新载体下为用户提供部分核心功能,十分适合于像公共自行车扫码出行,通过 NFC 或者二维码扫描打开相应的 App Cips 就可完成用车、付款、还车等操作;又如线下消费,用户扫描商户提供的 App Clips,就可浏览店内的数字促销信息,快速完成下单、付款、配送。

最近,游戏厂商 Firi Games 就为旗下的射击类游戏《Phoenix 2》(《凤凰战机 2》)带来了 App Clips 的支持,用户只要使用更新至 iOS / iPadOS 14 的设备,在 Safari 浏览器中打开指定网页,点击顶部的横幅,即可通过 App Clips 免下载试玩这款游戏的特定章节。

如果你通过 Safari 打开该网页后,顶部没有弹出横幅的话,原因可能是系统不支持(需 iOS / iPadOS 14 系统),或者 Safari 开启了无痕模式(非无痕模式下才支持),又或者是你已经安装了《Phoenix 2》这款游戏。

点击这里,通过 App Clips 体验《Phoenix 2》。

《Phoenix 2》是一款街机类射击游戏,玩家需要击退一波又一波难度越来越大、来势汹汹的敌人。游戏的部分亮点包括

《Phoenix 2》专门针对采用 Metal 技术的 64 位设备而设计,搭配内部开发的 Flare 引擎凭借先进的图形效果(如泛光和镜头炫光效果)处理技术能够呈现出更加炫酷的画面效果;

40 艘战舰等待收集和升级。每艘战舰都有自己独特的武器配备及两项特殊能力,玩家可在游戏中升级自己的战舰;

利用经过改进的程序内容生成器,游戏每天都会推出一项全新的任务。全世界的玩家每天一起挑战新任务并在我们的高分榜上分享自己的得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