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本田享域混动将于本月正式上市:全系3缸被取消 百公里油耗仅4L

2020-09-15 09:09:31来源:快科技

享域是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定位低于大哥思域,全系仅提供1.0T三缸发动机可选。

日前,据多家媒体综合报道,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将会在9月20日正式上市下手。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1.5L混动系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享域锐·混动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经过熏黑处理的三幅式中网与“羽翼式”大灯连为一体,前脸两侧还加入类似进气口的装饰件。

细节上,新车的本田LOGO以及车侧的HYBRID的标识均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享域锐·混动的内饰基本参照了燃油版的布局,配备有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中控8英寸屏幕,同时新车的换挡机构也更换为最新的按键式设计。

享域锐·混动搭载的这台混动系统由一台1.5L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车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34牛·米,综合最大功率154马力。

传动方面,新车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4-4.1L(根据具体车型不同有所差异)。

作为参考,此前搭载这套混动系统的广汽本田凌派已经上市,售价区间为13.98-16.98万元,预计享域·锐混动上市后售价与其相差不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