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苹果捕获地图数据专用汽车配置曝光:搭载2013款Mac Pro

2020-09-08 11:21:21来源:威锋网

不少朋友都知道,苹果在收集地图街景信息的时候往往会派出一些挂满摄像头和传感器的汽车。近日,关于这些汽车更多的细节被披露了。

这些汽车会定期出现在道路上,捕获路线和其他有关导航产品中可以使用的本地数据。在一份描述系统工作方式的报告中,揭示了驾驶员在捕获数据时必须遵守相当严格和秘密的要求。

据提供给 9to5Mac 的内部材料表明,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苹果为 3D Vision 团队的部分驾驶员配备了两种不同类型的车辆。一种是无人驾驶的雷克萨斯,它被用作苹果公司名为「TycheEach」的「Apple Car」自动驾驶程序的一部分,另一种是斯巴鲁翼豹的改进版,主要用于捕获数据,内部称为「Ulysses」。

斯巴鲁翼豹在车顶上装有一个塔状装置,上面装有蔡司镜头的高分辨率相机和 LiDAR 扫描仪,并通过 2013 Mac Pro 实时处理数据。还有一个改进的 iPad 被称为 EyeDrive 单元,可以控制捕获数据并指导操作员执行其任务。

车辆还配备了 4 块 4TB 容量的 SSD 固态硬盘,大约一周的时间这些 SSD 就会被填满数据,苹果依靠 UPS 隔夜送达尽快拿回这些 SSD。

团队必须在早上太阳在 30 度的时候开始捕捉数据,一直开到晚上太阳达到 30 度的时候,否则太阳会干扰激光雷达传感器的工作。苹果还要求必须在完美的天气条件下进行捕捉,才能提供清晰一致的图像。

为了确保操作的私密性,苹果会将汽车存放在不会泄露的特定安全位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