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手机不只是手机!华为EMUI11将于9月10日登场:智慧分屏大变

2020-09-08 09:13:49来源:快科技

9月7日,华为EMUI官微放出预告,宣布EMUI11将于9月10日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上亮相。

官微发文称:“为想象加上翅膀,手机不只是手机,那还可以是什么?”

在预热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一部手机似乎在照镜子,镜子里是未来的世界,在那里,手机和冰箱、微波炉、空调等家电手牵手。似乎暗示华为EMUI11将在智能家居领域实施大动作。

据爆料,华为EMUI 11在息屏显示AOD设计、智慧分屏、系统全面翻译服务上有很大变化。

Android 11正式版发布在即,各大手机品牌已经紧锣密鼓开始Android 11内测,日前,搭载EMUI 11.0系统的华为P40 Pro已经拿到了Wi-Fi联盟的Wi-Fi 6认证,看来相关测试工作已经在紧锣密鼓地收尾了。

从认证来看,P40 Pro搭载的这套EMUI 11系统底层是Android 10。此前有消息称,Mate 40系列上的EMUI 11则基于Android 11打造。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