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苹果、谷歌和亚马逊出手反击 “数字服务税”:计划将在欧洲涨价

2020-09-03 09:09:33来源:新浪科技

苹果、谷歌和亚马逊宣布,在英国政府宣布新的 “数字服务税”后,他们将提高英国企业客户的服务价格。

反击“数字服务税”:苹果、谷歌和亚马逊宣布在欧洲涨价

苹果公司表示,App Store 英国开发人员的成本将增加 2%,而亚马逊表示将在英国将 “转送费、亚马逊履单(FBA)费、每月 FBA 存储费和多渠道履单费提高 2%,以反映这笔额外税收。”

苹果公司还表示,将在 App Store 中更改某些应用程序价格和应用程序的内购,以反映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税费或汇率变化。其中包括在德国的增值税税率从 19% 降低到 16%(自 2020 年 7 月生效),在法国新增 3% 数字服务税(现有 20% 的增值税基础上)及在意大利新增 3% 的数字服务税(现有 22% 的增值税基础上)。

三家公司表示,此次提价于 9 月 1 日生效。Facebook尚未宣布提价。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