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英伟达RTX 30系列GPU价格出现上涨情况:主要受库存供不应求影响

2020-09-03 09:09:47来源:IT之家

9 月 3 日消息 据 Wccftech 报道,根据 Tweak Town 的最新报告显示,到今年年底之前 NVIDIA GeForce RTX 30 系列库存将急剧减少,原因是 NVIDIA 无法确定三星工艺的最大产量,同时 NVIDIA 自愿减少生产的晶圆数量,直到三星年底能使产量最大化。这或许会导致 RTX 30 系列售价上涨。

IT之家了解到,NVIDIA 此前发布的包括 RTX 3070 在内的显卡都比上一代旗舰产品 RTX 2080 Ti 强大,上一次发生这种情况是在 2004 年。NVIDIA 在这一代产品中的持续发力也使得 RTX 3070 的性能已完全可以媲美 2080 Ti,而 RTX 3080 则以 2080 Ti 的价格将性能提高了一倍,而 RTX 3090 则是无可争议的性能之王。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