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房产 > 正文

中国份额仅剩3成!现代汽车官方宣布:将在明年推出9款新车

2020-09-01 09:19:00来源:快科技

在中国市场,现代汽车曾一度与德系、日系品牌并行,但近年来在华表现始终不尽如人意。为了挽回颓势,现代汽车制定了一系列新车规划。

日前,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计划2021年在中国市场投放9款新车,其中包括全新索纳塔,纯电动汽车IONO 5等。

现代汽车之所以发布新车计划,主要是迫于销量下滑,于是集团制定了新的增长战略,目的是加速品牌和产品布局。

现代汽车集团继承人、现代汽车首席副会长、董事长郑义宣表示:“现代汽车计划在2025年拥有超过10%的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份额,成为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在轿车方面,自7月在华推出全新索纳塔后,还将陆续推出伊兰特、名图、菲斯塔新款。

SUV车型方面,将推出CUSTO(库斯途)、ix35、途胜;中大型SUV方面,下月将对华出口全新旗舰款休旅车帕里斯帝(Palisade)。

电动车方面,继名图后,还将推出基于电动汽车专属平台上打造的中型CUV车型IONIQ5。

据统计,今年1-7月,现代起亚全球累计销量为331万辆,同比下滑18.7%。其中,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7.2%,为78.73万辆;海外市场销量为252万辆,同比下降24.4%。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市场,现代集团占有率从5.1%下降至3.1%,这一变化也让现代集团更加专注中国市场的开发。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