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网游公司中青宝炒作“元宇宙”:成功带动股价20cm涨停

2021-09-08 11:08:53来源:快科技

这段时间很多人可能听过“元宇宙”概念,早前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要全面向“元宇宙”转型,国内现在马上跟进炒作,老牌网游公司中青宝昨天发文要做“元宇宙”游戏,今天就带动股价20cm涨停。

昨日晚间,中青宝官方微信号发布一篇《元宇宙赛道崛起网游老兵砥砺奋进踏征程》的文章,表示公司将推出元宇宙游戏。

该公司表示,即将推出虚拟与现实梦幻联动模拟经营类的元宇宙游戏《酿酒大师》。

据介绍,《酿酒大师》的故事情节是将玩家穿越到100年前的中国,化身为酒厂的管理者,通过上帝视角经营酒厂,一切从零开始,开启振兴酒厂之路。

公司称,《酿酒大师》作为一款以经营酒厂为核心的养成经营游戏,可以将虚拟映射到现实中,用户可以在游戏中体验现实,也可以在现实中触碰游戏。

这种映射体现在游戏中玩家自己“亲手”酿的酒,可以在线下提酒。

玩家用自己独创的秘方,经过时间的沉淀生产出的白酒,可以在酒厂品牌经营店进行线下提酒。

也就是说,玩家“捏、配、玩”出来的不再是虚拟物品,也不是游戏中常见的是金币、奖励等虚拟物品,而是最终可以得到浇筑自己心血的、自己设计外形包装的,独一无二的实物白酒。

并且,公司称该游戏合作酒厂为知名白酒品牌,通过国际白酒品鉴师为白酒鉴定,最终给出官方认证。另外,酒厂品牌将会获得NFT认证,玩家可以通过圈子内部拍卖获得收益,也可以映射到链上,在更大的平台进行拍卖交易。

这个游戏包含的元素实在太有特色了,除了游戏之外,白酒、NFT、虚拟货币等热门元素全都沾上了,很多元素都跟“元宇宙”沾边,结果今天中青宝股价大涨,直接20cm涨停,也就是涨幅20%,市值从20亿元冲上25亿元。

关键词: 网游 元宇宙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