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Marvell成功收购网络设备厂商Innovium:总耗资11亿美元

2021-08-04 10:18:30来源:IT之家

8 月 4 日消息 据外媒 ZDNet 消息,美满电子科技公司(Marvell)本周二宣布,已达成一项协议,将以 11 亿美元收购网络设备厂商 Innovium,后者产品主要包括云服务器以及边缘数据中心的网络交换芯片等产品。Marvell 将在收购完成后,进一步满足其云计算客户的需求。

Marvell 在不到 1 年的时间内进行了两次收购。上一次是在 2020 年 10 月,该公司以 100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Inphi,后者是云数据中心、5G 基础设施的传输芯片制造商。在收购了这两家公司之后,Marvell 将有能力开发用于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交换机等产品。

IT之家获悉,Marvell 还表示 Innovium 在与其他几家云数据中心客户就构建网络架构进行谈判。Marvell 公司 CEO Matt Murph 表示,“对 Innovium 的收购进一步扩大了 Marvell 在云领域的领导地位。Innovium 已成为强大的商业交换机芯片供应商,期待与研发团队合作,提供更好的产品。”

关键词: Marvell 收购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