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亚马逊回应电商平台将支持比特币支付传闻:目前没有此计划

2021-07-29 10:11:38来源:IT之家

7 月 29 日消息 根据外媒 Aroged 消息,亚马逊近日发布声明,表示最近关于该电商平台将支持比特币支付的猜测是错误的,公司目前没有这项计划。

亚马逊还表示,该公司对加密货币行业的发展持积极态度,未来不排除支持加密货币支付的可能。但是,目前来看不会提供这项服务。

IT之家了解到,根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负责人还表示该公司一直专注于探索未来用户在亚马逊购物是什么样子的。此外,亚马逊于 7 月 22 日发布了关于数字货币、区块链岗位的招聘信息。

上周,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表示,由于比特币的开采十分耗电,因此在该行业广泛使用可再生能源之前,特斯拉不会支持购车使用比特币进行支付。

关键词: 亚马逊 比特币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