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比亚迪IPM、IGBT单管产品集体涨价:涨幅不低于5%

2021-06-21 17:19:35来源:IT之家

6 月 21 日消息 据集微网,比亚迪半导体近日向其客户发出了涨价通知函,称公司决定从 2021 年 7 月 1 日起对 IPM、IGBT 单管产品进行价格调整,提涨幅度不低于 5%,即日起在途和未交订单按照新价格执行。

IT之家了解到,由于全球性的缺芯以及半导体行业的供需失衡现象,大量芯片厂商宣布涨价,例如台积电、联电、中芯国际等等。

据称,比亚迪半导体此次涨价原因是由于市场变化,上游产能紧张及供应商价格上调,导致产品成本不断上升,原有价格难以满足供应需求。

因此,比亚迪方面酌情考虑后,为保证产品的持续供应,决定对上述产品进行调涨。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此前已决定分拆比亚迪半导体至创业板上市。

据公开信息,比亚迪半导体是新型半导体供应商,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智能控制 IC、智能传感器及光电半导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覆盖了对电、光、磁等信号的感应、处理及控制。

比亚迪半导体主要生产 IGBT、SiC MOSFET、IPM、MCU、CMOS 图像传感器、电磁及压力传感器、LED 光源、车载 LED 显示等车规级半导体产品,去年收入 14.41 亿元,净利润 5863.24 万元。

关键词: 比亚迪 半导体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