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侏罗纪世界3》电影片段提前泄露:南方巨兽龙大战霸王龙

2021-06-21 11:44:29来源:快科技

《侏罗纪世界3:统治》将在2022年6月10日美国上映,虽然距离上映还有一年的时间,但环球影业已经在封闭展映了电影的部分片段。现在这段视频就在网上泄露,展示了6500万年前白垩纪的恐龙生态场景。不过因为是屏摄画质,大家将就看看就好。

泄露片段:

泄露的片段中首先出现了三角龙等食草恐龙,之后便是体型巨大的风神翼龙和鸡贼的窃蛋龙登场。随后镜头一转,一只小龙正在给南方巨兽龙“剔牙”。不过安静的时刻没有持续太久,不速之客霸王龙的到来意味着一场争斗不可避免。

片段中能看到南方巨兽龙与霸王龙体型相当,在打斗中甚至一度占据上风,而最后霸王龙竟然被摔下悬崖惨死。在霸王龙的新鲜尸体上,一只蚊子飞过来开始吸血,也许它就是侏罗纪系列的一切源头。

关键词: 侏罗纪世界 电影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