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杨梅成为欧洲地区的高端水果!一颗售价超10元人民币

2021-06-21 11:38:21来源:快科技

今年,你吃杨梅了吗?这款水果在国外火了。

据了解,今年杨梅产销两旺,杨梅在国外是高端水果,在欧洲一颗可以超过10元人民币。

正是随着运输手段的提高,易损耗的杨梅才能通过空运出口,甚至有一些真空包装的杨梅,还能通过海运卖到全球。

浙江丽水的青田县,随着梅雨季节的到来,山上的杨梅迎来了收获期。经过海关检验检疫认证的杨梅园,就可以将杨梅销往国外。

有种植户的杨梅,从2019年开始出口新加坡、西班牙、美国等国。而今年的出口订单,比往年都要好。

浙江丽水某杨梅出口商表示,一名来自新加坡客户一口气就从他手中订了两吨杨梅。

有云南网友的评论让人羡慕:我们昆明10元一公斤

杨梅,又叫圣生梅、朱红、龙睛、树梅等,《本草纲目》中记载“形如水杨子而味似梅”,故而得名杨梅。杨梅果实色泽艳丽,果味酸甜适中,汁水丰厚,是夏日解暑佳果,甚至被称作“果中玛瑙”。

我国古代许多文人墨客也对杨梅情有独钟,“闽广荔枝、西凉葡萄,未若吴越杨梅”、“五月杨梅已满林,初疑一颗价千金”……都是咏杨梅的名句。

关键词: 杨梅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