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预警!300亿只蝉将席卷美国 专家:几周后就会消失

2021-05-14 11:21:45来源:快科技

美国东部地区日前发布蝉群预警,称300亿只蝉即将破土而出,提醒民众提早做好防御措施。

这种学名“布鲁德X蝉”原产自北美洲,是当地特有物种,体长2.5公分,翅膀半透明褐色,眼睛呈红色,其幼虫会在树根处的泥土里蛰伏17年,吸食树根汁液为生,羽化成蝉的那刻从地底集体钻出,在地面繁殖后死亡,因此也被称为“17年蝉”。

专家称,“17年蝉”出土几周后就会消失,不会给农作物带来较大伤害。

对于这个情况,不少国内网友纷纷感慨称,“不是吹,这些蝉要生在中国早被吃没了。”

此外,还有一些网友调侃称,炸一下,很香、很好吃…… ​

现在问题来了,你吃过这种美食吗?

关键词: 美国 害虫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