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特斯拉车辆失控冲入宾馆事件系谣言:真相正式揭晓

2021-05-12 11:21:44来源:快科技

自从在上海车展特斯拉女车主维权事件引发关注后,大家对于特斯拉“刹车失灵”的信息都格外关注。

5月11日消息,有网友爆料上海有一辆特斯拉Model S直接冲进了黄浦区跨龙路的一家宾馆大门内!难道特斯拉又刹车失灵了?事实并非如此。

据媒体报道,上海特斯拉失控冲入宾馆系误传,实则是该宾馆经营者因与房东存在纠纷,半夜将一辆特斯拉轿车故意停放在旅馆门口后离开,引发居民围观。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特斯拉失控冲进宾馆”事件本身也有很多疑点。

因为这个宾馆大门宽度十分窄,几乎和特斯拉车辆一样宽,门前还有几节台阶,而这辆特斯拉却刚好不偏不倚地停在门口中间,周围没有墙体没有损坏,确实不像汽车失控冲入现场。

关键词: 特斯拉 宾馆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