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全球大翻车!本田将在召回76万辆汽车:包括雅阁、思域等车型

2021-03-31 16:42:30来源:快科技

因日本电装燃油泵缺陷而产生的影响,依然在持续。

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于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76.1万辆汽车,以更换可能出现故障并导致引擎问题的燃油泵。

此次涉及车型最多的国家为美国,达到了62.8万辆,涵盖2018至2020年款讴歌和本田品牌的各种车型,包括雅阁、思域、CR-V、飞度、Pilot、Ridgeline、MDX、RDX和TLX等。

召回原因是在燃油泵叶轮的制造过程中树脂成型条件不完善,导致叶轮树脂密度不足。叶轮可能会受燃油影响而发生膨润变形,并与燃油泵壳体发生干涉,导致燃油泵工作不良,无法给发动机正常供油,极端状态下可能出现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熄火的情况。

不过本田也表示,截止到目前暂未收到因燃油泵造成的碰撞事故。

近年来,因日本零部件巨头电装公司生产的燃油泵存在缺陷,已致使多家日系车型发起大规模召回。

而在国内国内市场,包括广汽本田、东风本田、一汽丰田、广汽丰田、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广汽三菱等多家日系车企,均因为燃油泵缺陷而陷入召回门。

此次本田在全球召回的76.1万辆汽车,否波及中国市场目前尚不清楚。

关键词: 本田 召回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