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北京再次迎来沙尘暴天气!预计持续时间将超12小时 这画面感受下

2021-03-29 10:19:23来源:快科技

正如此前预告,新一轮的大范围沙尘天气来袭。在昨日抵达内蒙古后,据@气象北京 消息,早晨4点,沙尘和大风已进入北京西部,5点城区西部听见风声了。

按照@中国天气 的说法,这是北京今年3月以来的第二次沙尘暴天气,强沙尘持续时间将超过12小时。预计今天入夜后,沙尘天气将逐渐减弱,空气质量转好。(直播地址,点此)

但明天下午受偏南风影响,可能出现沙尘回流。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涛介绍,此次沙尘主要起源于蒙古国,产生的原因是蒙古气旋和冷高压的配合,刮大风起沙,沙尘升至空中接着传输。

气象专家提醒,关闭门窗是躲避沙尘的有效方法,沙尘天气来袭时,老人、儿童及患有呼吸道系统疾病、易过敏人群应尽量减少外出,如果必须出门,需做好健康防护,外出回家后及时清洗面部和口鼻。

关键词: 北京 沙尘暴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