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太养眼!杨幂道歉后 网上越来越多女生秀身材挑战漫画腰

2021-03-24 10:44:02来源:3DM游戏网

近日演员杨幂在微博晒出漫画腰的挑战图片。只见她将双腿支在凳子上,身体匍匐在地面,和漫画中人物如出一辙,引发网友热议。

之后不少女生参与其中,硬糖少女303成员张艺凡、演员丁子峻等人也加入挑战,掀起了不少的关注度。

不过有网友在评论区指出,该动作的难度较高,轻易模仿可能会对身体有害。随后杨幂在微博致歉,并删除了此前的挑战图片。

杨幂表示:“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有难度的拉伸动作挑战,一时新奇挑战并发了照片。今天得知做这个动作如果没有专业老师指导,有可能会对身体有害。非常非常抱歉,由于我考虑不周,造成了大家的误解,希望大家在安全范围内尝试健康的健身、拉伸动作,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我以后一定会更加谨慎,再次抱歉。”

杨幂工作室也发文表示:“之后会更加谨慎,也提醒大家做有难度的健身动作,要在专业指导下进行。”

关键词: 杨幂 漫画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