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Redmi K40系列迎来MIUI12.5开发版更新:加入多项全新功能

2021-03-16 10:49:08来源:IT之家

3月15日消息 感谢IT之家网友热心线索投递,Redmi K40 以及 K40 Pro 现已开启基于 MIUI12.5 的开发版体验,拥有多项改进和新功能。

此外,上述两款机型的 MIUI 开发版内测申请现已开启,用户现可在小米社区 >>我 >>我的内测中申请开发版内测。官方还宣布将于 2021 年 4 月 24 日起停止 Redmi Note7、Redmi Note7 Pro、小米 CC9e 的开发版内测公测进程。

开发版内测是开发版公测前的测试版本,每天发布更新,是所有 MIUI 里更新最频繁,新功能和 bug 修复最及时的版本。相较于稳定版系统,开发版内测更新最及时,但系统也最不稳定,且存在维护周期,停止维护后需手动刷回稳定版本。

测试须知:

1. 版本存在不稳定性,升级前请务必将重要数据备份至云服务或电脑本地

2 测试期间如有 Bug 或新功能建议,可前往讨论区反馈提交

3. 禁止利用内测刷机包进行违法获利的行为,对此现象一经发现,将取消升级权限并封禁相关账号

测试方法:

点击对应版本下方的按钮下载卡刷包,下载完成后,需要在系统设置 - 我的设备 - 系统更新页面,点击右上角的 “...”选择 “手动安装更新包 ",选择刚刚下载的卡刷包进行安装。若 “...”菜单中没有显示 “手动安装更新包”选项,可以连续点击 MIUI Logo 10 次,然后再重新点击 “...”菜单即可看到。

关键词: Redmi K40 MIUI12 5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