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微信发布全新PC版更新:终于可以在电脑上刷朋友圈了

2021-03-12 10:33:20来源:快科技

微信朋友圈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大家不管是出去玩还是吃东西,大部分人都是让朋友圈先“吃”。

在今年1月份举行的2021微信公开课Pro版微信之夜上,腾讯高级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透露,每天有10.9亿用户打开微信,有7.8亿用户进入朋友圈,1.2亿用户发表朋友圈,其中照片6.7亿张,短视频1亿条。

由此可见,朋友圈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但是比较遗憾的是,目前微信朋友圈仅可以在手机端上查看,PC版则不能查看朋友圈。

好消息是微信有意让电脑版支持查看朋友圈,今天有网友发现Mac版微信正在内测,新功能包括浏览朋友圈、浏览聊天中分享的视频号视频和视频号直播。

需要注意的是,该版本为内测版(版本号为Beta 3.0.0.1),仅限Mac用户尝鲜使用,Windows版预计很快就会支持。

关键词: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