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司机斑马线强穿学生队伍差点撞人 官方通报:涉事司机已被控制

2021-03-05 10:19:23来源:快科技

斑马线礼让行人,是每一位司机的必备素养,但是有些司机不仅不礼让,还强闯行人队伍,着实令人感到气氛异常。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让不少网友看的是咬牙切齿。3月4日,在广州番禺区大龙街东怡新区东雅园小区门口,一支小学生队伍,在老师的护卫下,排成队伍正有序通过斑马线。

此时,一辆黑色的轿车从一到道路拐了进来,但是司机看到小学生队伍穿越斑马线后,非但没有礼让行人,反而是准备加速冲撞,但最后,司机在差点撞上小学生的情况下刹停,随后又加速穿越过了队伍。

看到如此惊险的一幕,一旁的老师气不过,挥起手拍打了车身。没想到这位司机很是不满,穿过斑马线后,司机急停刹车,解下安全带,车门也不关,气冲冲的去找老师理论,凭什么要拍打他的车。

看到这位司机如此嚣张恶劣的行径,网友们也是气不打一出来,纷纷指责,“这位司机刚才的一个动作,差点把几个家庭都毁了”、“这种人是怎么拿到驾照的,建议终身禁驾”、“建议以危害公共安全罪进行重罚”。

同时,还有网友顺手把这位网友进行了举报,并@“广州交警”向其反映情况。目前,据广州番禺公安最新消息,涉事司机已被番禺警方控制,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司机 学生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