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奔驰新车EQS内饰首亮相:搭载全球首创贯穿互联大屏

2021-03-04 10:21:57来源:快科技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旗舰级纯电轿车——EQS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有关新车的最新内饰预告图也呈现在人们面前。

3月3日,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EQS的最新预告。该车将搭载宽度超过140厘米的超大尺寸三联屏,有望于4月份正式亮相,并于8月份上市销售。

通过预告可以看出,EQS将搭载功能强大的MBUX Hyperscreen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贯穿式的OLED屏幕设计,从驾驶席到副驾驶席分别拥有三块OLED屏幕。

奔驰表示,这块曲面玻璃由硅酸铝材质组成,是在200℃高温下进行三维弯曲,可带给用户全新的车机体验。

同时除了超大尺寸外,其将原本分开布局的液晶仪表、中控屏、副驾娱乐屏(新增)、空调通风口全部无缝地融合在一起,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设计美学。

除了设计美观外,全新EQS车内还具有手势控制功能,可以用来开关天窗。另外,我们还看到了位于前排座椅后方的大尺寸屏幕,可以显示多种不同的车辆信息。

动力方面,从此次曝光的型号来看,奔驰EQS将推出的12款配置车型分别是EQS 350、EQS 400、EQS、EQS 420、EQS 450、EQS 500、EQS 520、EQS 560、EQS 580、EQS 600、EQS 53、EQS 55、EQS 63。

有趣的是,EQS未来还将推出AMG版本,最大功率可达680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

电池方面应该会针对不同续航提供90kWh与110kWh至少两个电池版本。而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会在500公里到700公里之间,并支持最大功率350kW的超级快充。

关键词: 奔驰 EQS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