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特斯拉有望扩建上海超级工厂:为进一步提升汽车产能

2021-03-02 09:42:06来源:IT之家

3月1日消息 上海市土地交易市场官网今日发布了一则土地出让公告,公告显示,该土地总面积为 461142.40 平方米,位于自贸区临港重装备产业区,准入产业类型为新能源车整车制造,投资强度要求不低于 14925 元 / 每平方米。

据网易科技,该土地极大概率被用于特斯拉工厂扩建。

IT之家了解到,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从 2021 年 3 月起将在合肥、南京、杭州等 15 座城市举办招聘会,面向全国招聘员工,岗位涵盖车间、物流、运营等七部门 30 类职位。

在招聘人数方面,特斯拉中国有关负责人透露,将根据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计划来确定,目前并没有具体的招满多少人就停止的数字。

2 月初,特斯拉上海超级充电桩工厂也正式建成投产,初期规划年产能 10000 根。

关键词: 特斯拉 工厂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