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国美零售2020年预计最多亏损72亿元:利润同比下滑23%-29%

2021-03-01 15:43:45来源:IT之家

2 月 28 日消息 国美零售于 2 月 26 日对外发布公告称,预计 2020 年销售收入与 2019 年同期相比下滑约 23%-29% 之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应占亏损在 65 亿元 - 72 亿元之间,其中包括商誉减值约 15 亿元 - 25 亿元,而 2019 年亏损 25.9 亿元。

在盈利警告通知中,国美零售表示 2020 年新冠病毒的爆发是导致该公司亏损的主要原因,截至 2020 年末,公司的现金以及现金等价物价值预计为人民币 100 亿元。目前,国美零售拥有全国 2800 多家实体门店,所有门店均采用 “一店一页”的线上线下运作模式,会员数量超过 2 亿人,社群数量达 100 万。

IT之家了解到,国美零售还称,目前已经完成线上线下数字化改造升级,构建了线上平台、线下平台的双平台格局。通过整合内外资源,打造行业稀缺的核心价值,实现差异化竞争。未来公司将继续全面推动 “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开放平台优质资源、强化在线线下运营能力,以科技、开放、娱乐、共享的创新变革,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成为用场景和科技重新定义的数字化、社交化、娱乐化的本地化零售服务平台。

关键词: 国美零售 财报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