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滴滴旗下青桔单车B轮融资即将完成:金额达6亿美元

2021-02-22 09:24:45来源:DoNews

有消息称滴滴青桔即将完成一笔 6 亿美元 B 轮融资,同时获得银行超 4 亿美元的授信额度,据悉,青桔 2020 年 4 月完成一轮由君联资本、软银投资的 10 亿美元融资。这意味着,青桔一年内已融资 2 次。

青桔方面表示,“希望此次引入外部资本后,青桔能够继续为用户和城市提供更易管理、更安全、更智能的出行产品,并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索共享两轮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之路。”

对此,青桔方面向媒体确认了即将完成新一轮融资的消息,但对于融资金额及投资方等细节未予透露。

2018 年 1 月,滴滴在接管小蓝单车的同时推出了自己的共享单车品牌青桔单车,由单车事业部负责运营。2019 年 6 月,滴滴发布了关于两轮车组织架构调整的内部邮件,将滴滴出行单车事业部、电单车事业部正式整合升级为两轮车事业部。

根据公开报道,2020 年 4 月,青桔曾被曝完成 10 亿美元融资,其中 8.5 亿美元来自滴滴内部,剩下的 1.5 亿美元由君联资本和软银提供。

关键词: 青桔单车 融资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