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生化危机新作女巫扮演者去世 年仅39岁:卡普空发文悼念

2021-01-29 08:48:25来源:快科技

在生化危机新作《Resident Evil Village》中扮演女巫的Jeanette Maus上周日去世,年仅39岁。


Maus之前在John Rosenfeld戏剧学校担任教职长达十年,同时也在HBO及某些独立电影中扮演过角色。卡普空在悼词中透露Maus在RE新作中一人饰演多个角色:

根据筹款网站所透露的信息,Maus去年四月被诊断出结肠癌,除常规化疗手段外,她的未婚夫还求助于一系列民科装置,比如“分子增强器”和“特斯拉线圈治疗仪”。


第一阶段化疗结束后,Maus的CT影像显示肿瘤缩小了30%,她的未婚夫将其归功于“分子增强器”,并准备在玄学道路上越走越远,向民科网站订购“极为昂贵的”特斯拉线圈治疗仪(居中竖立的装置):


显然,就像替代医学和顺势疗法未能挽救乔布斯,玄学装置也没能帮到Maus。她与病魔搏斗了八个月后,于上周日晚间十一点十一分离世,距拍下如上“与特斯拉线圈过圣诞”照片只过了不到两个月。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