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微星推出新款游戏鼠标:搭载PMW3389传感器+RGB灯光

2021-01-15 08:50:48来源:IT之家

1月15日消息 微星昨日发布了 Clutch GM41 Lightweight 新款游戏鼠标。这款产品采用对称设计,滚轮以及鼠标侧面均搭载防滑菱形纹路。鼠标为 5 按键设计,可见滚轮后方并没有常见的 DPI 切换按钮,不过这种设计能够避免激烈游戏中的误操作,同时减轻鼠标重量。官方表示,这款有线鼠标仅重 65g。

IT之家了解到,微星此款鼠标采用了常见的原相 PMW3389 光学传感器,支持最高 16000DPI。该传感器常用于高端电竞鼠标,追踪速度达 400 IPS,加速度高达 50g。

鼠标微动采用了欧姆龙 6000 万次微动开关,滚轮采用了高精度编码器。作为一款游戏鼠标,背面的 RGB 灯光是必不可少的,背部的微星 Logo 采用透光设计。

这款有线鼠标配备了微星 FriXionFree 编织线,能够最大化减少拖拽感,同时减少与鼠标垫的摩擦,保证高速移动的性能。官方表示,鼠标的响应时间在 1ms 左右。目前鼠标的售价和上市日期尚未公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