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微星全新GeForce RTX 30 Sea Hawk水冷系列将在CES 2021上亮相

2021-01-08 08:38:02来源:IT之家

1月8日消息 据外媒 vidowcardz 报道,微星今日确认,将在 CES 2021 上发布全新 Sea Hawk 系列显卡,并在太平洋时间 1 月 13 日上午 11 点(北京时间 1 月 14 日凌晨 3 点)举办一场特别直播。

微星 Sea Hawk 系列通常有两种型号:Sea Hawk X 和 Sea Hawk EKX。前者是具有 AIO 冷却功能的混合设计,后者则预装水冷。目前尚不清楚哪款型号将首次采用水冷,但是仅从功率要求来看,外媒预计所有高端 GeForce RTX 都将采用水冷设计。AMD 显卡方面,微星确认由于制造商的供应有限,目前没有定制 Radeon RX 显卡的计划。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各家厂商都已有新款显卡露面,技嘉已经公开了 AORUS WaterForce 系列新品,华硕发布了带有预装水冷的 EK 型号,EVGA 则将发布 Kingpin HC 显卡。相同的是,这些显卡都采用了液冷技术。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