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焊接工利用不锈钢打造出动态航母模型:模型弹射器可实现自动弹射

2021-01-04 09:35:11来源:快科技

航母模型想必大家见过不少,但多数都是不能动的。而拥有自动弹射器、升降平台、船锚的不锈钢模型你见过吗?今天就让你大开眼见)。

据媒体报道,山东烟台一名36岁小伙任百林曾是一名挖掘机焊接工,他从小喜欢做模型,尤其是军事类的,已经打造了许多不锈钢模型。现在,一个动态航母模型也即将完工。

从小就对坦克、军舰等特别喜欢的任百林,曾从事挖掘机焊接工作,由于自己的兴趣爱好,从2017年开始用不锈钢制作了一艘辽宁舰和一艘军舰两件大型作品,还有其他二十多个小型作品。

而热衷于模型制作的他并不满足这些静态作品,于是又开始着手打造了一艘采用动态设计的全新航母作品来挑战自己,细节还原度极高。

新航母模型是采用1:200的比例制作的,还可以通电下水。相比之前的模型,动态航母模型不仅拥有能动的螺旋桨和雷达,还有操控灵活的自动升降平台和船锚。让人意外的是,弹射器也是可以自动弹射的。

任百林表示,虽然制作中的每个环节都存在难题,但都会去一点点地解决。此外,还会时常反思自己的作品,以求更好。

而不少网友看到该作品也表示:“这活真的不是一般精细”、“有梦想谁都了不起”、“这还原度没的说”、“就差上完色下水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