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罕见设计!红旗新车首亮相:前脸造型酷似毒液

2020-12-30 11:08:13来源:快科技

近年来,红旗品牌不断加速新产品布局,推出了诸如H9、E-HS9、HS7等在内的多款车型,而这些车型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设计更加年轻化,没有了以前那种官车形象,更受消费者青睐。

最近,又一款红旗车型遭到曝光,不过类似科幻的造型让网友直呼头回见。据悉,新车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内部代号为E111。

从网传的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十分前卫的设计风格,直瀑式的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迥异的大灯组,让整车看起来有些科幻。

这样的造型也遭到不少网友评论,认为该车两侧迥异的大灯组,加上类似“龇牙”的前进气格栅,就像一个科幻电影中的主角“毒液”。

也有网友表示与迈凯伦、玛莎拉蒂有不少相似的地方。而这样的设计也是头一回在红旗车型上见到。

而另一张图片显示新车内部整体设计十分简洁,搭配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十分具有红旗风格的电子挡把。

动力方面,该车暂没有太多数据公布,根据此前信息来看,该车或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的驱动电机。预计补贴后售价或将有望在18万元左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