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小米股价大涨 总市值超8196亿港元 雷军却超级郁闷

2020-12-29 15:19:09来源:快科技

12月29日消息,昨日晚间小米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11正式发布,不仅首发高通骁龙888旗舰移动平台,同时还在影像系统、屏幕、外观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在发布会上,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谈及2020年的难忘时刻时表示,小米股价长达两年时间低于发行价,说实话比较丢人,这是过去两年超级郁闷的时候。

在今年7月10日,小米股价回到了发行价,免得让我愧对17块钱买小米股票的所有支持我的股东们。

同时,雷军还称,股价能够涨回来,自己也特别欣喜。

据了解,小米在2018年7月登陆港股,以“小米集团”名义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在上市首日,小米股价就跌破17港元发行价,19年跌至8.28港元/股。

不过,在今年7月10日,小米股价重回发行价,此后小米股价处于持续上涨态势。

截至笔者发稿前,小米今日股价为32.6港元/股,总市值超8196亿港元。

值得注意的是,雷军此前解释股票代号1810.HK的寓意,表示小米18年上市,10年成立,这个代号用来提醒小米集团上市后也要有创业时候的心态。

此外,在小米11亮相后,雷军在发布会上回应“取消随机附送充电器”称,消费者可以选择标准版和含有充电器的套装版,两款定价均为3999元起。

雷军同时表示,期待更多的人选择标准版,为环保事业出一份力。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