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任天堂Switch完美运行《赛博朋克2077》:画质流畅不卡

2020-12-28 15:34:08来源:快科技

所谓站得越高、摔得越惨,可能用来形容《赛博朋克2077》并不为过。由于热度过高,《赛博朋克2077》发售后遭遇了一些非议,主要围绕PS4、Xbox One等上世代主机的糟糕优化表现。

截止发稿,《赛博朋克2077》在Steam上的在线玩家数量已经跌出前三。

不过,即便如此,相信还有相当一部分人尚未体验这款游戏,比如手持Switch的任天堂拥趸们。

幸运的是,Up主Nintendrew通过移植安卓的形式,借助谷歌Stadia云游戏,让《赛博朋克2077》几乎完美地跑上了Switch主机。

关于Switch装上安卓自制固件早在2019年就实现了,且网上有教程。接下来只需要通过Play商店下载Stadia APP然后玩游戏就行了了。

测试显示,Joy-Con手柄和Switch Pro手柄都能正常识别,游戏运行的画面流畅。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