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保利阿城三星正在开发全新机型:支持三重折叠与透明手机

2020-12-21 09:40:06来源:雷锋网

12月20日消息 爆料者 Tron(@cozyplanes)称,三星将推出三重折叠的 “平板电脑”(预计为大尺寸折叠屏手机)以及透明显示屏手机,甚至还有一款卷轴屏机型和一款 “想象不到的概念产品”。

透明手机目前业界并未成熟方案,大胆猜测可能是类似小米电视大师系列 OLED 小米透明电视类型的设计。

三重折叠机型大家可能并不陌生,IT之家此前引用了一篇 LetsGoDigital 的三星三折屏机型专利渲染图,且三星上个月还暗示将推出三折屏设备和卷轴屏机型。

对于卷轴屏大家应该也比较熟悉,TCL 在和 OPPO 此前已经展示过相关概念型卷轴屏设备,甚至 LG 表示将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其首款卷轴屏手机。目前看来。虽然三星似乎更喜欢折叠屏机型,但三星也会有相应的产品规划。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