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佳能新款RF卡口APS-C画幅微单寂静发布:现已在测试中

2020-12-18 09:53:37来源:IT之家

12 月 17 日消息 2018 年,采用 RF 卡口的 EOS R 系统正式发布,今年佳能又发布了 EOS R5 和 R6 两款专业级 RF 卡口微单。佳能曾表示,RF 卡口因具备内径为 54 mm 的大口径以及短后对焦距离,大大提高了光学设计的灵活性,使其可以开发出理想的镜头。

根据最新的爆料消息,一款采用 RF 卡口的 APS-C 画幅微单正在测试中,其命名可能是 EOS R7。

根据外媒 Canonrumor 的消息,一组摄影师正在测试采用 RF 卡口的 APS-C 画幅微单。有消息称,这款相机 “看起来几乎与 EOS R6 相同”。外媒认为 “EOS R7”应该会在 2021 年的某个时候发布。

IT之家了解到,佳能 APS-C画幅的 EOS M6 Mark II 采用的是 EF-M 卡口,机身的售价为 5999 元;EOS R6 搭载了 2010 万像素的全画幅 CMOS,售价为 15999 元。EOS R7 预计将会采用新一代全像素双核 CMOS AF II 对焦技术,价格会比全画幅机型低不少。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