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老外见到国产奥迪A7L直呼被“毁容”了!取消经典大溜背设计

2020-12-17 11:53:08来源:快科技

熟悉奥迪产品的朋友都应该知道,A7诞生之初就被誉为“最美奥迪”。其不仅有着炫酷的前后灯组和逼格十足的无框车门,帅气的大溜背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如今,奥迪A7已经确定由上汽奥迪国产,加长后定名上汽奥迪A7L。

目前,这款车在德国的测试谍照被曝光,根据海外同行的描述,奥迪A7L或将毁掉奥迪A7 Sportback的产品线。

新车前脸与Sportback版本基本保持一致,细化到前包围、通风孔等细节,也没有明显的改变。不过一到侧面,画风突变。

可以看到加长后的A7L由轿跑车转换为了一辆三厢轿车,大溜背也没了。虽然这些改动都是意料之中的,但这些设计似乎已经毁掉了奥迪A7 Sportback的精髓。

虽然不受海外同行“待见”,但几乎纯轿车的设计,将在中国市场更受欢迎。同时随着轴距的加长,这款车的后排腿部空间会获得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预计与现款奥迪A7保持一致,搭载2.0T和3.0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55TFSI quattro车型依旧会作为国内版本的旗舰车型。

据悉,A7L将在上汽生产,年产能可达6万辆,预计将于2022年初投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