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亚迪汉车型被曝冬季续航缩水严重 最多只能跑200多公里

2020-12-17 09:36:57来源:IT之家

12 月 16 日消息 此前据车聚网《汉 EV 续航缩水多严重?一位山西用户冬天只能跑 200 多公里》一文报道,山西晋城用户李先生(网名 “帅气的哥哥”)用了一个半月的超长续航版的汉 EV,连续多次试验后,发现续航里程标记 605 公里,比亚迪官方宣传媒体测试达 660 公里的汉 EV,实际充一次电仅为 230 公里。

IT之家了解到,对此有专家表示,“里程下降是个挑战,无论是三元电池还是磷酸铁锂电池,特别是冬天。”专家表示,“电动车实际工况里程受到很多条件制约,除了电池本身,气候、环境、驾驶者、空调的限定,车辆自重,甚至轮胎与温度的敏感度、空气密度带来的风阻系数,都会影响。”但是,相对于三元电池,磷酸铁锂受低温影响更大,不适合北方,不适合高端车。

据新浪财经报道,对于此事,接近比亚迪人士透露,该车主存在原地怠速用电 + 热空调状态下行驶,这些因素对耗电产生较大影响。事后,店端测试结果符合评估。

截至发稿,比亚迪汽车官方并未作出回应。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