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财经 > 正文

维珍银河载人试飞失败任务已失败告终 股价盘前发福下跌13%

2020-12-15 09:32:01来源:新浪科技

据报道,当地时间 12 月 12 日,太空旅游公司 “维珍银河”(Virgin Galaxy Holdings)将游客送入太空的努力遭遇挫折。由于技术故障,当日的试飞以失败告终。今日盘前交易中,该公司股价大幅下挫。

上周六,维珍银河商业太空飞行器 “太空船 2 号”在美国新墨西哥州试飞时,发动机发生故障,导致试飞被迫中断,飞行器最终安全滑翔至地面。维珍银河随后表示,火箭发动机点火程序没有完成,飞行器和飞行员状态良好,将很快进行再次试飞。

瑞银集团分析师迈尔斯 · 沃尔顿(Myles Walton)对此表示,这一失败可能会导致该项目再次推迟,可能会持续数周时间。但同时,这可能会让潜在的旅行者放心,认为该公司的飞机是安全的。维珍银河上个月曾表示,计划在 2021 年第一季度末,将公司创始人理查德 · 布兰森(Richard Branson)送入太空,之后恢复门票销售。

沃尔顿表示:“未能进入轨道,对火箭失火的安全失效模式,进行了重要的验证,虽然这可能不会让投资者在周一感觉更好(不会有一个好的股价表现),但实际上这是对该架构的重要安全性验证。”

自 10 月底以来,维珍银河股价已大涨 84%。今日盘前交易中,该股一度下跌 13% 至 27.73 美元。沃尔顿称,试飞前的反弹有些极端,预计周一的表现不会太好。沃尔顿维持维珍银河股票 “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 35 美元。

维珍银河表示,将在 “不久的将来”提供信息,说明何时进行下一次试飞。到目前为止,已有 600 人预订了维珍银河的太空旅游票,每人的费用为 25 万美元。在 2014 年的一次坠机事件导致一名试飞员死亡后,该公司暂停了售票。

上周六的飞行本应是计划在第一季度进行的三次测试中的第一次。第二次将包括两名飞行员和机舱内的四名员工,第三次将包括飞行员和布兰森等乘客。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